close

IMG_2629 (1024x768).jpg

位於晴光市場商圈的拉麵店,街廓上充滿著現代化建築風格,這家店門口已關東煮台車為店內,內部用了屋台式裝潢,走進門有就別於外面的對比感,彷彿置身屋台區的氛圍。菜單主要是以拉麵、定食、燒肉及關東煮為主。
IMG_2645 (768x1024).jpg

IMG_2624 (1024x768).jpg

IMG_2625 (768x1024).jpg

IMG_2628 (1024x768).jpg

本來是想來吃沖繩軟骨的,但是好像已經缺貨很久了,聽說是源頭缺貨,所以現在還在找替代的供貨商,再發行的日期還不確定,只能之後再來電詢問看看了。這次就點了醬油蔥油拉麵,搭配高麗菜捲跟黑輪。點餐方式是填菜單,關東煮的部分則是到門店攤位前直接選,點好後就可以回座位等待了。大約等了些許,拉麵就先上了,湯碗較其他拉麵店的碗不同,屬於比較淺碟式碗緣較大的碗;
湯的部分,熱騰騰的湯有著蔥油的香味,湯底是以豚骨搭配醬油為主,豚骨味較濃加上些許醬油及蔥油的味道,順口好喝;

IMG_2630 (1024x768).jpg

 

麵條是細麵,屬於中間偏軟點的口感,如果麵條能再多吸附湯汁的味道,口感會更佳;
IMG_2633 (1024x768).jpg
叉燒經過炙燒外部口感扎實好咬,裡層肉質口感軟加上很搭的湯汁特別好吃;
IMG_2632 (1024x768).jpg
關東煮的部分,搭配黃芥末味噌真的不錯吃,可以點幾樣來搭配著吃。
IMG_2637 (1024x768).jpg
整體食感算是不錯,拉麵分量對食量大的人來說可能會不夠,可以搭配其他副食,定食部分看別桌的人點也是不錯的樣子,可惜的是沒吃到軟骨拉麵,只好再等等看了。
IMG_2635 (1024x768).jpg

武吉屋台
品名:醬油蔥油拉麵
湯頭:豚骨湯底搭配蔥油
麵條:細麵
價格:$210
環境:充滿復古味的店,座位為低椅子,無吧台
分店:無
回訪度:可
服務費:無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22:00
台北市中山區農安街18號
版主的個人粉專
記錄所有好吃好玩

拉麵地圖(ラーメン地図)
拉麵為主題記錄

arrow
arrow

    酷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