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190.JPG

相較於一般日本發跡的拉麵店,鳥人拉麵算是比較特殊的例子,從美國的紐約開設第一間店,亞洲區竟然是先選擇了台灣開設分店,許多去果紐約的人,多少都聽過這間鳥人拉麵,也因為如此,從鳥人在台開幕以來,客戶群許多也是在紐約吃過的朋友,而他的卓越的雞湯湯底,更是在以豚骨湯底為主的台北,開拓出了一片藍海。

從2016年11月8日起,鳥人的營業時間調整成下午不休息了,

undefined

也因為這個調整,讓我剛好在這天下午近三點的時候還有好吃的麵可以吃,上次吃玩MAX版後,也有一段時間未吃了,這次就點了基本款的白湯拉麵,由於坐吧台的關係,當師傅在炙燒的時候,聞到香味就已經口水直流。

上餐時,光看擺盤就覺得這碗200元真的是值回票價,整整三片叉燒加上碎肉、碎洋蔥、水蓮、海苔、糖心蛋(加點)這些豐富的配料。

IMG_1191.JPG

湯頭當然是以雞湯熬煮,口感濃郁綿密,熱度足,喝到後期也不會有油膩感。

炙燒過的五花肉叉燒,香氣四溢,烤肉香加上軟嫩口感,咬下去還可以吃到肉汁的香味。

IMG_1194.JPG

碎肉部分則是以吸附湯頭的味道為主,肉的原味略被湯汁蓋過,與叉燒表現出不同的口感。

IMG_1196.JPG

麵條以特製細麵,軟硬適中,而且麵體吸湯,與湯頭搭配完美。

IMG_1195.JPG

糖心蛋製作的恰到好處,蛋白軟Q蛋黃還會流出,好吃阿

IMG_1197.JPG

整體來說,白湯拉麵整碗的均勻度完美,所有配料都搭配的恰好,麵條與湯頭,叉燒與湯頭都互不搶味,湯汁後期也可搭配碎洋蔥,去除油膩感,加上綿密濃郁的湯頭,吃完真的令人回味阿,下次我還要來吃味噌拉麵,聽說現在還有限定的咖哩拉麵哩。

IMG_1198.JPG

菜單

12891722_1012599778834230_3775363935046563999_o.jpg

 

 

 

 

鳥人拉麵

品名:鳥人白湯拉麵

湯頭:雞湯

麵條:卷麵

價格:$200

環境:一般餐廳,有吧台

分店:有

回訪度:會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

週一:17:30~22:00

週二-週四:11:30~22:00

週五-週六:11:30~28:00

週日:11:30~22:00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9號


 

版主的個人粉專
記錄所有好吃好玩

拉麵地圖(ラーメン地図)
拉麵為主題記錄

arrow
arrow

    酷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