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360.JPG

已經忘記是哪一天的中午,經過了737巷,正在煩惱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想到了武藤拉麵,繼上次的怪味拌麵後,也有好一段時間沒來了,品項有很多種,對我這種有選擇性障礙的人真的是很痛苦,

IMG_1359.JPG

最後看到了牆上掛的關鍵字”期間限定”還是選擇了東京醬油拉麵。醬油拉麵是不定時推出了,記得上次推出的時候應該是在去年九月。除了拉麵以外,加了140搭配炸物飲料套餐,選擇了名古屋味噌豬排當副食。

IMG_1361.JPG

武藤的上餐速度是算快的,一會兒餐點就上了,這次的醬油走的是清湯系,醬油味是比較清淡一些,加上大量的豆芽,湯汁的醬油味並不是太明顯,

麵條的口感也是一般;

IMG_1365.JPG

叉燒依舊是軟嫩又大塊;

IMG_1364.JPG

不過重口味的味噌炸豬排,外酥脆內軟嫩多汁,搭上特殊的味噌沾醬,真的非常好吃。

IMG_1367.JPG

整體而言,醬油品項走得比較清淡一點,搭配重口味的副食,還蠻合適的,吃完走出來,腦袋裡回味的竟然是日式怪味拌麵,好想再吃一次阿!!!!!!

IMG_1371.JPG


武藤拉麵

品名:東京醬油拉麵

湯頭:醬油

麵條:細麵

價格:$220

環境:乾淨整潔的店,無吧台,有地下室。

分店:無

回訪度:會

服務費:無

營業時間:

週一~周日:11:30~14:00、17:00~20:00不定休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81號


 

版主的個人粉專
記錄所有好吃好玩

拉麵地圖(ラーメン地図)
拉麵為主題記錄

arrow
arrow

    酷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