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81 (1024x768).jpg

 
在長安東路經營了20多年的美濃屋終於也有了分店,說是分店不如說是二代店,

IMG_3869 (1024x768).jpg

IMG_3870 (1024x768).jpg

淡水店同時也是囍燒的關係企業,囍燒是走吃到飽的壽喜鍋加燒肉為主,因此美濃屋淡水店也有別於傳統拉麵,採結合燒肉的新式吃法。店內裝潢是走工業風格,加上挑高的屋頂,
IMG_3880 (1024x768).jpg

IMG_3871 (1024x768).jpg

感覺沒有壓迫感,洗手間也是豪華舒適。牆上也掛著老麵會的布幔,
IMG_3872 (768x1024).jpg
門口也有著總店送來的花。
IMG_3901 (768x1024).jpg
這次的菜單上主要是先選擇主食,有牛舌、牛五花、燒雞、安格斯牛肉、煙燻豬及蔬菜拉麵六種口味,選好主食,
IMG_3894 (1024x768).jpg
在選擇醬油湯底或是味噌湯底,價位約從189~289之間,令人驚訝的是,拉麵是採套餐形式,主食選好還可以選開胃菜,有和風沙拉、韓式泡菜、和風丁香、黑胡椒毛豆、涼拌海帶芽五選二,再來還有炸物要選,馬鈴薯、杏鮑菇、香菇、金針菇、玉米筍也是五選二,真的很超值!!!
因為我沒注意到有安格斯牛肉,所以就選了牛五花,搭配醬油湯底,牛肉因為要現烤的,所以等待的時間稍微久一些。等了些許,看著店員端著盤子到我這,滿滿一盤都是我的,量實在是豐富。
IMG_3881 (1024x768).jpg
湯頭是以豬骨及蔬菜熬煮搭配所選擇的醬油為主,不同於總店的濃郁口感,走的是另一股清爽淡雅的口感,再加上炭火燒烤過的牛五花釋放出大量的油脂,讓整碗湯多了些許的碳烤香;
IMG_3888 (1024x768).jpg
IMG_3887 (1024x768).jpg
麵條跟總店用的是一樣的平麵條,選擇的是硬的口感,感覺麵條應該還可以再硬一些,口感會更好一點;
IMG_3889 (1024x768).jpg
炸物的部分,杏鮑菇跟玉米筍真的是詐得超好吃,吃完都想在單點來吃了。

IMG_3890 (1024x768).jpg

IMG_3891 (1024x768).jpg

吃到一半時,店員妹妹還問我有沒有吃到,我嚇了一跳,我說我才吃一半還不知道,後來他說,因為可以免費加湯加麵,所以才會問XD,整份吃完後,店員問說要不要上甜點,我嚇了一跳,竟然還有甜點可以吃,於是又送來了霜淇淋,鮮奶口味的,好滿足。
IMG_3898 (1024x768).jpg
整體來說,繼承了總店的原始味道又多了一些變化,可以吃到有別與傳統口感的拉麵,飲料部分是給杯子,自己到飲料台去倒,有汽水茶類跟開水都是無限暢飲的,不過建議還是先喝冰開水,等拉麵吃完後再到汽水來喝才不會影響到拉麵的口感。吃完時又看菜單才發現有安格斯牛肉...只好下次再來吃了。

PS.旁邊就是停車場,很好停車,還有漁人碼頭也在附近,吃完散步也很方便。

IMG_3893 (1024x768).jpg


品名:牛五花拉麵
湯頭:醬油湯底
麵條:平麵
價格:239
環境:工業風挑高寬敞店面約49位
分店:有
回訪度:會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30~21:00
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87巷8弄31-1號

版主的個人粉專
記錄所有好吃好玩

拉麵地圖(ラーメン地図)
拉麵為主題記錄

arrow
arrow

    酷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