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1.JPG

難得有機會來台中,就來試試這間以濃郁湯頭到可以立湯匙的麵屋虎匠了,虎匠位於台中的草悟道附近,中美街市場巷弄中,算是稍微隱密的地方,但不會太難找就是。

IMG_3278.JPG

因為過了用餐時間,人似乎就少了些,進門入座後,店員就遞上菜單,總共有醬油系、豚骨系、濃厚系、二郎系及一般拉麵五種大類,其中一般系的翻陽光番茄拉麵還可以做全素口味的,讓素食朋友也能享用拉麵。

IMG_3285.JPG

其中有些打X的品項當天是沒有提供的,另外二郎系的部分,店家為了避免浪費食材初次挑戰的客人必須先完食(大盛)後,店家會給一張卡,下次才能再來挑戰(二郎金字塔)。

IMG_3292.JPG

這次選擇了限定的蝦味醬油拉麵,上餐時,肉的份量有點嚇到我,整整三大塊的叉燒,每片都約有1公分厚阿!

IMG_3295.JPG

還有青蔥、洋蔥、青蒜、豆芽、炸鍋粑、海苔跟半顆玉子,配料非常豐富;

IMG_3296.JPG

湯頭入口蝦味非常濃郁,後段會轉成醬油湯底味,麵條也是吸附湯汁略帶點鹹感;

IMG_3294.JPG

也因為整碗非常濃郁,所以搭個解膩的配料吃,算是順口,比較特別的應該是炸鍋粑(那個應該是鍋粑吧),沾著湯汁吃還蠻好吃的。

IMG_3298.JPG

整體來說湯頭的濃郁感十足,有機會在過來的話,會想嘗試極濃豚骨拉麵。

IMG_3302.JPG


麵屋虎匠

品名:蝦味醬油拉麵

湯頭:蝦位豚骨醬油

麵條:細麵

價格:$280

環境:一般餐廳,有吧台

分店:無

回訪度:可

服務費:無

營業時間:

每日:11:30 - 15:00 、 17:30 - 21:00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331巷15號


 

版主的個人粉專
記錄所有好吃好玩

拉麵地圖(ラーメン地図)
拉麵為主題記錄

arrow
arrow

    酷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