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08184451821.jpg 

走進忠孝東路4段126巷馬上就見到了一堆日本料理,有炸物、蕎麥麵、烏龍麵、拉麵......等等。改天吃過全部後再來發表一篇專題,最近看到鷹流在公告有冬季限定的味噌拉麵,超愛味噌的我一直很想衝,但每次都想到人口一堆人要等就猶豫不決了,再加上限定餐的時間又是晚上才有,總是很難排時間出來,好不容易找到個有空的時間,快六點時就直衝店門口,還好只排幾個人,等個快十分鐘就排到了,比起蘭丸算是輕鬆很多。

20151208181327137.jpg 

 

點餐時,沒看菜單直接就點了奶油味噌拉麵,再加上一片叉燒肉跟黃金蛋,還把麵加成了大盛,一整個就是滿足樣。因為店員感覺比較少,上餐就耐心等,等待的時間過得特別慢,也特別餓。

這碗奶油味噌,真的是超級濃的味噌味,整個湯有些些稠,也有點點鹹,就是喜歡這樣的重口味,只是油量真的有略多一點,但是味噌味十足。吃完會有種容易回味的感覺。 

20151208184507551.jpg 

叉燒有多加一片(50),進門口有看到是經過製燒過的叉燒肉,不用吃就知道是品質保證了,只是我比較不愛吃肥肉就是了,如果純瘦肉,我一定超爽。

20151208184526456.jpg 

麵條是最搭味噌的中粗麵,泡上濃濃的湯汁,好好吃,不過我點大盛的,量真的太多了,吃完撐到半夜肚子還鼓鼓的。下次我再也不因為免費升級大碗就點大的了,看一看菜單,泡湯過的麵,公克數要再往上乘一倍。所以以後真的要注意一點了。

20151208184837810.jpg 

叉燒飯是紅飯配上碎叉燒跟蒜泥,與湯有不同的味道,看起來有點小碗,但吃完麵,已經是吃不下飯了。

20151208190018305.jpg 

麵吃完就已經超飽了,湯也是第二次喝不完,可以看到油量蠻豐富的,下次點中碗的一定嗑光他。

總之,這碗味噌好好吃,結帳時有問店員,一個人來吃的話比較快喔,運氣好可以直接入吧檯的座位。

 


品名:奶油味噌拉麵

湯頭:濃味噌底

麵條:粗麵

價格:250+

環境:木質環境的店

分店:有

回訪度:會

服務費:無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臺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27弄14號


版主的個人粉專
記錄所有好吃好玩

拉麵地圖(ラーメン地図)
拉麵為主題記錄

arrow
arrow

    酷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