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34.JPG

千呼萬喚始出來,延吉街人氣店『你回來啦』分店終於要開幕啦!!!

這次新店的地點位於內湖區德明科技大學、西湖國中旁且鄰近西湖市場捷運站的環山路上開設雞白湯專門店。

IMG_8148.JPG

招牌以黑字雞吉君為主,搭配紅色鮮豔的雞圖案,門面採日式木框拉門,有些許的隱密性,進場後卻是寬廣無比的座位,有別於一般拉麵店的擁擠,這裡座位間的間距寬廣不少呢。底下連置物櫃都有呢。

IMG_1730.JPG

進場時,請先至點餐雞點選餐點,選好後投入金額,按下確認後,記得拿取餐卷及找錢。(最好請先自備零錢,百元鈔,以免你拿到過多的硬幣)

目前總共有三道餐點:

淡麗雞吉君(其他麵友吃的)

IMG_1727.JPG

濃厚雞吉君

特濃雞吉君,共這三道主餐,另有雞叉燒、豬叉燒、叉燒飯及飲料加點。

叉燒飯

IMG_1753.JPG

由於這天特別的餓了,所以我選擇了特濃雞叉燒,再搭配白飯、茶。

IMG_1733.JPG

新店的碗是採用不規則圓的碗型,是目前市面上很少見的特殊碗,也因為不規則的關係,看老闆擺盤時特別有趣。

特濃雞吉君

IMG_1735.JPG

上餐時,擺盤上共有雞叉燒、豬叉燒、西洋芹、蒜苗、洋蔥...等。

湯頭口感非常濃郁,比本店隱藏版的豚骨醬油還要更濃更稠,剛入口是帶些甜味,吃到中段後湯體的鹹度慢慢會出來,這時候就可以搭配配菜來解膩,蒜苗會讓湯頭口感帶些許辣,西洋芹則是讓湯頭帶點水分及甜味,還帶有嚼勁;

雞叉燒

IMG_1737.JPG

豬叉燒

IMG_1738.JPG

叉燒是以低溫調理而成,肉品皆軟嫩好咬又帶肉汁;

IMG_1741.JPG

麵條以粗麵條為主,Q彈扎實,巴湯力十足。

IMG_1746.JPG

IMG_1747.JPG

麵吃完後,還有剩一些湯,就可以半在白飯上,很搭白飯的,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想加顆味玉就是了。

IMG_1748.JPG

整體來說,回家的濃湯完全合我的胃口,搭上Q彈的粗麵,總是吃到一半就已經撐到不要不要的,但湯頭真的很濃,初次來訪的朋友建議可以從淡麗雞湯或濃厚雞吉君開始品嘗唷。


鶏吉君 とりよしくん らーめん雞白湯專門

品名:特濃雞吉君

湯頭:雞湯

麵條:粗麵

價格:$300

環境:寬廣吧台座位,共14位。

分店:有(延吉街你回來啦)

回訪度:★★★★★

服務費:無

營業時間:

106/8/21開幕,營業時間確定後修正。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33


 

版主的個人粉專
記錄所有好吃好玩

拉麵地圖(ラーメン地図)
拉麵為主題記錄

arrow
arrow

    酷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