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96.JPG

相隔了近10個月,回家老大終於出了一版名為「韓吉鉄炮」的新限定拉麵,而且是在星期日,只賣一晚,消息一出可以預期的是一定會大排長龍,抓準時間提早4:30就到店門口,沒想到前面的排隊人數已經將近20人了,

IMG_8092.JPG

到五點時人數已經突破30,從回家門口排到銀樓轉角處了,據了解吃到最後一碗限定的人約是17:15分來排隊的朋友,我是排在第二輪的位子,大約六點進場,因為這道限定手續比較繁雜,老闆很謹慎的一道一道製作,加上粗麵條煮的時間比較久,所以出餐較平常慢一些。

IMG_8097.JPG

上餐時,馬上就被兩很費工的舒肥肉給吸引了,軟嫩的肉上撒了黑胡椒及醬汁,咀嚼起來肉香四溢,老闆也貼心地在肉上做了加工,讓客人再咬筋的時候更好咀嚼,為了避免上次肉泡太久的悲劇發生,兩片我馬上就嗑光光了;

IMG_8100.JPG

麵條選擇了粗麵,吸附湯汁後的口感,Q軟略鹹的口感真的是回味無窮,包著海苔吃也另有味道;

IMG_8102.JPG

湯汁則是以濃郁的豚骨湯頭為主,攪動湯匙便可感受到湯汁的濃郁,伴隨著豚骨香氣,略帶點鹹味的口感,喝下口就有總被湯汁勾引的感覺,一口一口停不下來,即便是到後段只剩湯汁時,也不會有膩感產生。

整體來說,只出一晚真的很可惜,據吃過無鉄炮的麵友表示,兩碗湯頭十分相近,在台灣能吃到如此濃郁口味,真的是排再久也值得阿!!!

IMG_8104.JPG


お帰り

品名:韓吉鉄炮

湯頭:濃厚豚骨

麵條:粗麵

價格:$300

環境:充滿日式風味的店

分店:無

回訪度:會

服務費:無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四:11:30~15:00、17:30~21:00;週五至週日:11:30~15:00、17:30~售完為止;每週一公休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0號


版主的個人粉專
記錄所有好吃好玩

拉麵地圖(ラーメン地図)
拉麵為主題記錄

 

arrow
arrow

    酷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