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22.JPG

京都的排隊名店第一旭1/10開幕了,地點位於南京復興站的慶城街1號地下室美食區,一下樓便可以看到明顯的穗久彩,座位是以吧台搭配併桌式的用餐區為主,總共約接近100位。

IMG_0818.JPG

IMG_0819.JPG

IMG_0832.JPG

今天第一天真的是感覺所有員工都手忙腳亂地,出餐流程可以用混亂形容,包括出餐的餐點是送哪一桌的客人,也沒有交代清楚,所以可能也沒有照點餐順序送餐,我坐吧台區沒送濕紙巾,再來就是桌上有放置結帳單的透明管,但送餐後也沒把結帳單放過來,而結帳區位置位於店家的最裡面角落,因為沒有結帳單導致結帳時還要再一次確認點餐的座位及點單內容導致結帳速度緩慢,這樣混亂是有點意外啦。

IMG_0823.JPG

今天本來想點特製豚骨醬油,結過30碗一下就沒了,只好吃普通的豚骨醬油,雖然說送餐混亂,但我也是因禍得福,坐在吧台區,剛好社長問我吃拉麵嗎?我說是,馬上就把出餐口的一碗直接給我了XD,

湯頭有著濃郁的豚骨湯味,加上豐富的油脂量及伏見醬油特有的老陳口感,鹹度有出來,不過喝到後面稍微帶有膩感,

麵條可能是因為送餐拖延的關係有點偏軟,雖有吸附湯汁,但口感普通,

IMG_0827.JPG

叉燒是有兩次以上生產經驗的母豬肉「大中貫」製成,油脂多且薄軟帶骨。

IMG_0826.JPG

筍乾算是有吸入湯汁,味道中規中矩。

IMG_0829.JPG

總體來說,其實將豚骨及醬油的味道分開看,可以找到有兩間類似湯頭的店,口味略鹹感覺也許有調整過,鹹度是我喜歡的感覺,算是還不錯的麵,不過其他流程真的是蠻混亂的就是了,店家聽說是短期出店,會營業多久也不知道,有機會也可以去試試看唷。

IMG_0830.JPG

菜單

IMG_0820.JPG


京都第一旭

品名:豚骨醬油拉麵

湯頭:豚骨醬油

麵條:細麵

價格:$190

環境:有吧檯及用餐區,約90~100位子

分店:有

回訪度:可

服務費:10%

營業時間:

每日:11:00~21:30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號B1


 

版主的個人粉專
記錄所有好吃好玩

拉麵地圖(ラーメン地図)
拉麵為主題記錄

arrow
arrow

    酷酷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